義大利麵

材料:
杜蘭小麥粉500克..全蛋4顆...蛋黃2顆...美味鹽4克...特級橄欖油15克...

作法:
將全部材料放入義大利製麵機中攪打至光滑有筋度...再將開關轉至擠麵功能即可..

ps.
這義大利麵配方是超級敗家女+害人精小小給的.....

沒有義大利製麵機的話..可以用麵包機或是攪拌機攪打...然後手工切麵...或是用一般的壓麵機的麵條器切..
攪打麵糰部份...會比較建議不要用義大利製麵機攪打...因為效果很差!!攪打時間超久..很難光滑!!!!!個人覺得用麵包機或是攪拌機攪打後再用義大利製麵機切麵比較優!!
杜蘭小麥粉是總信買的..1包680克好像是125元....

製作好的義大利麵可用食物風乾機風乾後收藏!!!


我的義大利製麵機長醬子..此刻的它正在打麵糰....kitty托盤則是買了很久第一次拿出來使用...超卡哇伊的!!


麵團打好開始擠麵條.....當麵條擠到一個長度時...我拿剪刀剪斷它...被剪的那端開口會密合...這個時候要用手把它弄開....


剛擠好的麵條....長短不一...


一番修整後....看起來是不是水水的粉可口!!!


煮熟後的通心粉...


第二次的麵條....擠出的速度比通心粉造型的快!!!


好長好長的麵條哦........


長到不能再長的麵條我用手弄斷它......之後拿了部分去煮熟!!!


剛煮好的麵條....這細麵條很快煮!!!大概3-4分就好了!!!不過...這次的細麵條麵糰沒打好...用義大利製麵機打的效果很差..打超久還是不太光滑...懶得等...所以就開始擠它囉!!因為未達筋度....所以麵很容易斷.....

arrow
arrow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