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下飯...

芋頭燒肉是小小家偷來的!!!家裡剛好有小芋頭..前兩天出門採買時順便買了肋小排!!一早就給它動手燒燒看!!!有給它稍微修改一下....

 

芋頭燒肉

材料:
肋小排400克..小芋頭700克..紅蔥頭60克(去掉頭尾跟外皮後淨重)..帶皮蒜仁2-3顆..薑片3-4片..

調味料:
金蘭甘醇油膏..日本有機醬油..冰糖..美味鹽..米酒各適量....

做法:
1. 肋小排洗淨後用少許的醬油跟地瓜粉拌醃10分以上..紅蔥頭切末..
2. 小芋頭去皮後跟肋小排一起油炸至表面金黃後撈出..
3. 鍋中放入適量的油將紅蔥頭炸至微黃後取出..留少量的油在鍋內..
4. 爆香薑片..帶皮蒜仁..熄火後加入調味料..
5. 將小排..芋頭..紅蔥酥放入..再加入水蓋過食材..煮滾後轉小火蓋上鍋蓋燒1小時以上至入味即可....

PS.
紅蔥頭沒有的話可省略...只是香味會不太一樣!!!

沒有小芋頭的話可用一般大芋頭切塊替代!!不過可能比較不耐煮...


炸好的排骨跟小芋頭...

arrow
arrow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