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蘿蔔水餃(約87顆)

材料:
蔥末5-6根量或更多..燙熟紅蘿蔔絲400克..大麥豬絞肉550克...木耳3-4大片..

調味料:
美味鹽..冷壓芝麻油..黑胡椒粉各適量...

作法:
1. 木耳洗淨後切小丁..加入其他材料&調味料拌勻..
2. 水餃皮放上適量的餡料後收口..放入水餃盒中..全部完成後收至冷凍保存即可..

ps.
紅蘿蔔絲的部份..我是用飛利浦料理機刨絲...然後稍微燙軟後放至網架上瀝乾..放涼後再把水份稍微壓出一些...另..黑胡椒粉的部份可不加...

這水餃啊..吃起來真的很好吃!!紅蘿蔔有先燙過..所以味道不會太強烈讓人害怕..鮮甜好呷!!

紅蘿蔔是好市多買的迷你有機紅蘿蔔..超甜的哦!!!


剛拌好的餡...好紅哦!!!


四神牛腱湯...這個也是午餐過後煮的!!是用昨天買的膳魔師真空砂鍋煲煮的....牛腱一整個軟爛...粉優哦!!!這次用了一包的小磨坊四神湯料..然後好市多的牛腱肉...再放入幾片的洋蔘片..薑片..一些些薏仁...幾顆紅棗...半片當歸..一些黃耆...加水到9分滿!!煮滾後小火燉煮40分後放入外鍋內..悶了差不多1個多小時吧!!!4點多睡完午覺起來嘟嘟好說...打開還會冒煙咧!!!保溫效果真的很不錯說...


這膳魔師的真空砂鍋煲啊..2.6L的嘟嘟好...這一鍋剛好一餐吃掉它....還有啊..這白色的砂鍋真的粉美耶!!直接上桌感覺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