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

昨天參考"阿芳的私房菜"內的英雄香雞排配方醃了一些帶骨雞胸...晚餐時取出沾上地瓜粉後油炸!!!媽呀..這也未免太好吃了吧!!!!比市售的香雞排好吃太多太多了!!!外皮超級酥脆然後內部鮮嫩多汁!!!我覺得我快要完蛋了...因為我超愛炸物跟香雞排...很久一段時間沒吃了!!!這下會不會又失控然後又肥了......

英雄香雞排

材料:
帶骨雞胸排2副..地瓜粉適量..

醃料:
蒜泥1小匙..美味鹽2小匙..胡椒粉1小匙..黃豆粉3大匙..玉米粉3大匙..在來米粉3大匙..水1杯(240克)..

做法:
1. 將醃料拌勻後放入帶骨雞胸排後冷藏醃製1天..
2. 醃好的雞排均勻的沾上地瓜粉靜置至稍反潮後用180-190度炸至金黃熟成..灑上胡椒鹽即可..

PS.
地瓜粉部分用的是日正的寶島地瓜粉....

這次買了6片帶骨雞胸排..醃料部分用了2倍量!!!蒜泥部分忘了加..黃豆粉部分用熟黑豆粉替代!!!還是很好吃!!肉很嫩..有種說不出的香味!!!不過啊..醃1天好像有點久..感覺鹹度快要太過了!!!直接吃就很夠味了!!!不適合再灑上胡椒鹽!!!我想可以減鹽或是縮短醃製時間!!!另..鹽的量跟醃製時間我想要依個人買到的雞胸排厚度跟大小作增減!!!

醃好的雞排我降子處理..我把它們通通沾上地瓜粉放至稍反潮後一塊一塊分裝冷凍起來!!!下次想吃時直接取出油炸即可!!!如果不想沾粉也可直接分裝冷凍..下次想吃時取出退冰後再沾粉油炸!!!


剛炸好的香雞排...真的超酥脆超香的!!!!這次是用特福的油炸鍋油炸...190度炸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