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方法!!!

用電鍋煮豆漿的超讚方法是之前在別人家看到的!!忘了在哪看到的..金拍謝!!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一下..我好補上連結!!!

這次的豆漿是150克黃豆泡水4小時左右瀝乾加入850克的水用EZ的P功能攪打10幾20秒有吧!!之後倒入電鍋內鍋或其它可放入電鍋中的容器中..外鍋放2杯的水..蓋子的部份用筷子隔出小縫避免豆漿溢出!!!(我用的鍋子比較高會頂到蓋子..蓋子會有小縫所以省略掉放筷子這個步驟!!)

取另一個容器套上豆漿袋後將豆漿倒入..之後稍提高在容器上放上個網篩..再把裝了豆渣的豆漿袋放上讓它滴...放涼後再把豆漿袋中的豆漿盡量擠出!!!!如果要做板豆腐需要用到熱豆漿時我會用湯匙擠壓豆漿袋....

這豆漿是要用來做嫩豆腐的..所以比較濃!!要直接飲用的話水可以多加些.....

這方法真的很不錯!!免顧火且不用擔心豆漿溢出.....



剛煮好的豆漿....


倒入豆漿袋中...


網篩瀝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