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干貝蘿蔔糕:


材料: 
日正在來米粉150克..白蘿蔔絲400克..油蔥酥3大匙..乾香菇丁3-4朵量..乾干貝30-50克..水300-400克.

調味料:
美味鹽.高鮮味精各適量.

做法: 
1. 在來米粉150克加300克的水拌勻..乾干貝洗淨後泡熱水至軟後剝絲...
2. 少許油爆香油蔥酥.香菇丁..干貝絲..加入100克的水燜煮至稍軟爛..加入調味料拌勻..將米漿拌勻倒入拌勻.
3. 將蘿蔔糕麵糊倒入已舖了玻璃紙(或是抹油)之容器內..入蒸籠大火蒸35-60分..竹筷插入不沾黏即可..

PS.
這次用的乾干貝是之前風乾的..是淡味不太鹹的!!所以稍泡水後剝成小塊....沒有再蒸過!!!

蒸的部份..用夏普蒸的(強)功能蒸了35分....這蘿蔔糕口感是屬於超軟的!!!要冰透了才好切片!!!!

白蘿蔔絲就是白蘿蔔去皮後刨成細絲....


剛拌好準備入夏普蒸的蘿蔔糕...


蒸好後的蘿蔔糕...蒸蘿蔔糕的時候順便蒸了糯玉米....


早上用智烤爐G5的平盤煎了蘿蔔糕..中溫煎了5分後轉高溫再煎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