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仁韭菜盒子(約8個)

材料:
中筋麵粉300克..美味鹽3克..熱水150克..冷水30-40克..

餡料:
韭菜200克..蝦皮30克..新鮮蝦仁300克..蛋1-2個..

調味料:
美味鹽1/4小匙..糖1小匙..胡椒粉1/4小匙..太白粉1小匙..香油1大匙..高鮮味精少許..

做法:
1. 將中筋麵粉過篩後與鹽拌勻..沖入熱水稍攪拌..續加入冷水拌勻成光滑糰狀..鬆弛30分以上..
2. 韭菜洗淨切小段..蝦仁稍切小塊..
3. 起油鍋將蛋炒散撈出..再將蝦皮放入炒香取出放涼備用...
4. 將蛋..蝦皮..韭菜..蝦仁..調味料拌勻即為餡料...
5. 將外皮麵糰取出分割每個60克約8個..稍整圓後桿開成大片..放入適量的內餡後對折成半圓形...放入耐熱袋中冷凍或冷藏保存即可!!!

PS.
吃的時候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剛煎好的蝦仁韭菜盒子!!超大個!!內餡超多!!!湯汁也超多!!這次用VITA煎...煎的時候湯汁都一直跑出來說!!!


滿滿蝦仁跟韭菜..Q DAY DAY 又多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