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多樣...

除了造型外口味也是粉多樣..造型有房屋..一口愛心..一口橢圓..迷你一口!!口味則是有草莓..藍莓..烏梅!!!

麵粉部分這次用的是好市多買的有機中筋麵粉...吃起來好像跟之前用高.低筋麵粉的沒啥差別耶!!哈..是我嘴笨嗎?

水果酥

外皮材料:(每個26克約28個)

奶油225克.糖粉60克.有機中筋麵粉300克.玉米粉40克.起司粉(烘焙用.像奶粉一樣的)15克.奶粉15克.全蛋50克...

內餡:
草莓餡..藍苺餡..烏梅餡各適量...

作法:
1. 將餡料灑上麵粉.用切麵刀切割成適當大小.再灑上麵粉防止沾黏.待用.
2. 將外皮材料中的粉類過篩..
3. 將外皮材料全部放入攪拌盆中.拌至均勻.分割...
4. 取一份外皮包入一份餡料.待全部包完後.將麵糰壓入鳳梨酥模中.重覆此動作至全部壓模完畢.
5. 烤箱預熱180-200度...烘烤時間依麵糰大小而定....

ps.
一口橢圓跟一口愛心都是外皮11克..內餡8克!!180度烘烤8分..翻面再烤5-7分...

迷你一口則是外皮5克..內餡3克!!!200度烘烤6分..翻面再烤3分...

房屋是外皮25克..內餡16克!!!180度烘烤15分..翻面再烤10-15分...


一盤搞定...硬是給它擠成一盤烘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