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最近...做麵包好像遇到瓶頸...因為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口味的..

今天這個也是考慮了很久想了很久才動手做的......沒想到...好吃到說不出話來了!

麵糰的部份一樣是鮮奶高鈣吐司.....12兩的一條...

基本發酵完成以後...不用分割..直接將麵團作滾圓動作..鬆弛15分..



桿開後鋪上滿滿的火腿丁...



灑上滿滿的味好美乾燥洋蔥末....(灑上洋蔥末以後也可以再擠上些沙拉...)



灑上適量的披薩絲......



慢慢捲起來壓緊....



平均切成6等分....



切面朝上放入吐司模中....表面蓋上保鮮膜..做最後發酵..最後發酵至滿模...沙拉在表面擠成方格狀....再灑上些披薩絲...烤箱預熱160度..烘烤35分即可...



烘烤完後表面的樣子有點醜....



表面灑上些乾燥青蔥末....香香香......

等冷卻以後再切片....吼....拍完照以後...再也忍不住了!這次又破戒了...這麼晚了還吃東西!而且吃了一大片耶....

誰叫土司實在是太香太好吃了.切的時候就好香好香哦....吃起來更是美味...表皮酥酥脆脆香香甜甜鹹鹹的..然後..麵包體超柔軟的....吼...真的是史上無敵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