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奶超香....

玉米布丁酥(約30個)

材料:
有機中筋麵粉150克..鮮奶300克..細砂糖4-5大匙..蛋1個..奶粉3大匙..奶油30克..美味鹽2/3小匙..玉米粒120克..

外沾粉:
細麵包粉適量

做法:
1. 麵粉過篩..將鮮奶煮開後沖入迅速攪拌成糰..加入糖..蛋..奶粉..奶油..鹽拌勻後加入玉米粒拌勻..
2. 用湯匙挖少許麵糰放入麵包粉中沾勻..中火(約160度)油炸至金黃即可!!!

ps.
鮮奶要夠滾麵糰才不會過稀變麵糊...麵糰如果太軟太稀不易整形可以冷藏或冷凍些許時間後再取出整形!!!!

外沾粉也可用太白粉+細麵包粉混勻!!!或者是先沾上太白粉再沾蛋液跟麵包粉..就有點類似奶汁玉米可樂餅了!!!


兩種沾粉..左邊的是沾了細麵包粉的..右邊的則是太白粉!!!太白粉的比較硬脆..麵包粉的比較酥!!!個人偏好麵包粉的多一點....


熱熱的時候內部是有點布丁狀的....


細麵包粉..這個是自己打的!!!是真好家的麵包粉用ez瞬間絞碎幾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