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好吃的!!!是亂亂弄來的..還有..這名字..也是我亂取的!!!!

最近我一直在看夏普食譜裡面有個用香菇做的燒賣..應該算是燒賣吧!!其中有兩個材料就是翻不出來...所以不知道它是啥!!!有一個是冷凍的霞密碗粿..翻不出來..我就直接把它聯想到蟹肉棒去了.哈哈...後來我決定自己亂亂弄!!!沒想到竟然超好吃的...

香菇蟹肉堡

材料:
豬絞肉140克..蟹肉棒100克..蔥1根..鮮香菇適量...

調味料:
有機醬油1大匙..胡椒..香油各適量...

作法:
1. 蟹肉棒切小段..蔥切末...鮮香菇去蒂後洗淨備用...
2. 絞肉加入調味料攪拌至有粘性後..加入蟹肉棒跟蔥末拌勻...
3. 將香菇排好...然後放上適量的肉餡...放入蒸鍋中以中大火蒸8-12分即可...

PS.
這次我用夏普自動功能-蒸燒賣的功能蒸...約13分....剛剛好熟!!!超好吃的!!軟軟QQ香香的香菇搭上鹹鹹甜甜的蟹肉餡...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說!!!喜歡香菇的人可以試試看....

另..如果要豪華一點的話!!也可以在最上方再放上隻蝦仁!!我想應該又會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味....


還沒蒸的香菇蟹肉堡...有滿滿的絞肉..蔥末...蟹肉棒...好香哦!!!!!


飽滿....這香菇蟹肉堡....簡單易做又好吃哦!!!


這次用的就是這種蟹肉棒...


一兼二顧...哈...這次只先試蒸了幾個!!蒸這香菇堡的時候順便蒸了雞骨腿....那個...其他的香菇堡等晚餐時再蒸...因為現蒸的比較好吃!!!


用夏普蒸了13分後的香菇堡跟雞骨腿....蒸好後都好多湯汁哦!!那個香菇堡的湯汁啊...一定超鮮甜的!!拿來拌飯應該很優吧....唉唉唉...選錯時間做了!!!晚上是吃雞肉飯ㄋㄟ....那...是不是該把香菇堡的湯汁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