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Q香甜...會完蛋!!!

為什麼說會完蛋??因為我已經深深的愛上它了...吼....不只肉軟Q香甜好吃..飯更是一級棒!!!!

這次北上買的新加坡 海南雞飯料理包...真的是太優了!!!!

海南雞飯料理包啊..看似複雜...但是其實粉簡單易做!!!打開包裝後裡面有不少包...配料包方面就分A.B.C三種..然後醬料也是有三種...有辣椒醬..生薑醬..黑醬油...這三種是沾雞肉用的!!!A.B.C則是煮肉跟煮飯還有淋在肉上用的.....

這次我是醬子做~
一開始先將A加2500克的水放入LC鍋中煮開..然後把4隻處理好的雞骨腿放入煮滾...蓋上鍋蓋後轉小火燜煮30分..煮好後立刻撈出泡冰水...煮了30分後的雞骨腿啊..輕輕的用手剝就可以把肉剝下來了......

晚餐前再把3杯的米洗淨..加入煮雞的高湯跟配料包B拌勻...放入電子鍋中煮熟!!!(包裝上寫500克.."測量"過後果然是剛好3杯..雞高湯部分則是加到電子鍋內鍋3杯的高度..然後再將B加入拌勻...)..

煮好後將班蘭葉撈出...然後將雞肉去骨後剪成適當大小...C料微波加熱後淋到肉上....就是好吃的海南雞飯囉!!!!

三種沾醬這次都沒用到...因為淋上C料就已經超好吃的了!!!還有..飯也是有香味跟鹹味...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C料包是芝麻醬油...很香!!!!


剛洗完三溫暖的雞肉....


超好吃的雞肉.....


香到極點的飯...會讓人忍不住想把它全喀掉!!!!

一包海南雞飯料理包可以煮出一堆...包裝上寫說5-7人份!!!哈...我覺得不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