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呷!!!!

蚵仔煎(直徑24cm約4份)

材料:
日正寶島地瓜粉200克..水400克..空心菜150克(或其他青菜)..蚵600克..蛋4顆..韭菜適量..

做法:
1. 蚵加鹽洗淨瀝乾..韭菜洗淨後切末..空心菜洗淨切段..
2. 地瓜粉加水拌勻後加入韭菜末拌勻備用..
3. 平底鍋放入少許的油燒熱..放入1/4量蚵中火煎至5分熟..倒入1/4量的粉漿煎至表面凝固...
4. 在凝固的粉漿上打入一顆蛋稍弄散..放上1/4量的小白菜..中火煎至底部金黃後翻面..煎至稍金黃且青菜熟軟即可盛盤..吃時淋上適量的醬料即可....

ps.
醬料做法:
在來米粉30克..水450克..細砂糖50-70克..拌勻煮至糊狀後熄火..加入萬家香海山醬70克..美味鹽1/4-1/2小匙..花生粉10-20克拌勻即可...

粉漿中加了韭菜末...一整個香!!!沒有的話也可以不加...但..會少了個香味!!!

粉漿的粉跟水比例是1:2...


恰恰香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