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少了那麼一點啥...

蔥花鮮肉餛飩(約60-80個)

餡料:
豬絞肉300克..蔥花4-6大匙..薑末1小匙..香油1大匙..胡椒1/2-1小匙..砂糖1/4小匙..美味鹽1小匙..日本有機醬油1大匙..高鮮味精適量..水4大匙...

其它材料:
餛飩皮約15元..

1. 將餡料的全部材料放入小碗中..然後攪拌至有粘性即可...
2. 取一片餛飩皮..抹上適量的肉餡後捏緊...放入湯圓盒中..直至全部完成..冷藏或是冷凍保存即可!!!

PS.
這鮮肉餛飩可乾吃或是煮湯..都很好吃哦!!!乾吃的時候可以將餛飩燙熟後瀝乾...放入小碗中!!加入適量的香油蔥或是香油..醬油..芹菜末即可!!

煮湯的時候我喜歡煮兩鍋水...一鍋先將餛飩稍微燙過...然後再撈過來另外一鍋!!降子湯汁比較清...不會濁濁的!!!另外也喜歡加些小白菜..降子湯喝起來感覺更加鮮甜好喝!!

還有...起鍋前還會加少許的胡椒粉..香油蔥...另..也可加些芹菜末...會更香哦!!!


剛包好的餛飩!!!這次買的20元餛飩皮有102片..肉餡部份用了450克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