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蔬菜水餃蔬菜比肉多..吃起來味道很特別!!!跟以往包的吃起來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綜合蔬菜水餃(約120顆)

材料:
豬絞肉450克..高麗菜700克..韭菜100克..蔥50克..黑木耳300-400克..紅蘿蔔絲適量..水餃皮2斤

調味料:
美味鹽3-4小匙..日本有機醬油1小匙..高鮮味精.香油各適量..

做法:
1. 高麗菜跟木耳切碎..韭菜跟蔥切末..跟紅蘿蔔絲一起加入美味鹽拌醃靜置至出水...
2. 將水分擠乾後加入絞肉..醬油..高鮮味精..香油拌勻..
3. 依一般水餃包法完成即可

PS.
高麗菜.韭菜.木耳.蔥都是用切高麗菜機切!!!超快速省力省時的....

紅蘿蔔絲部份這次用的是燙熟的....是之前燙了冷凍保存的!!!另..也可加入泡軟切碎的乾香菇丁會更香更好吃哦!!!

120顆是小顆餡少量..如果用的是大片水餃皮且餡多的話..可能就沒辦法包那麼多顆囉!!!!


剛拌好的餡...五顏六色的粉美麗....


這綜合蔬菜水餃營養又好吃...加了木耳的口感跟味道很特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