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蘿蔔糕

材料:
有機蘿蔔650克(去皮後淨重).日正在來米粉225克..水750-850克..

調味料:
美味鹽.高鮮味精各適量.

作法:
1. 蘿蔔刨細絲加入水350克.鹽.味精.以中小火煮至稍軟.
2. 在來米粉過篩後加入450-500克水攪拌均勻.倒入作法1中攪拌均勻..小火拌至糊狀....
3. 模型抹油...將2倒入模型中...中大火蒸約35-60分以上即可..

PS.
蒸的部分我用夏普蒸的強功能蒸了35分...超快速的!!!

這次做的口感是比以往軟一點的!!!不過相對的蘿蔔味也比較重比較香!!!偶爾吃吃不同的!!!!那個...以往做的是都是比較硬的...因為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硬一點的那種!!!就一般鹽酥雞攤賣的那種..切塊後沾粉炸超好吃的!!!



準備進夏普蒸的蘿蔔糕....炒的時候竟然不要給它炒到太稠!!太稠的話入模會比較難整型!!!會比較容易有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