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作法是~
600克的旗魚排+600克水+日本有機醬油4大匙+2號砂糖150克煮開..用國際牌電子壓力鍋高壓煮1分..燜到自動排完氣後再開蓋!!!將魚肉取出瀝乾後放進攪拌盆中..用攪拌機低速打碎..邊打碎邊加入3大匙日本有機醬油..4大匙2號砂糖拌勻...然後放入旋轉筒中...140度烘烤1小時後取出用攪拌機低速打鬆..再放回旋轉筒中烘烤1小時...再取出打鬆...再放回烘烤20分...取出用電火鍋140度拌炒20分至酥鬆!!!!

PS.
煮魚肉的時候也可以不調味..打碎時再調味...不過降子可能會比較濕要炒比較久!!!!另外..煮魚肉部分不一樣要用壓力鍋..用一般的鍋子也可以!!!就煮熟燜熟就好囉!!!!

旗魚排是主聯買的...600克約4片!!!


剛煮好的旗魚排...


用攪拌機打碎後...攪拌機打碎魚肉部分我是用漿狀的....


烘烤1小時後再用攪拌機打鬆...真的很膨鬆說.....怎麼到最後會走樣!!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