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吃的....

這次的棒棒腿一樣用阿芳老師的香雞排配方醃製...除了棒棒腿以外也醃了胸排!!也就是雞排!!!附近的批發店有賣L型胸排..很方便!!!而且尺寸不大很適合我們家..炸的時間也很快!!!很不錯...


香雞排.雞腿

材料:
帶骨雞胸排6副..棒棒腿12隻..地瓜粉適量..

醃料:
蒜泥2小匙..美味鹽4小匙..胡椒粉2小匙..黃豆粉6大匙..玉米粉6大匙..在來米粉6大匙..水2杯(480克)..

做法:
1. 將醃料拌勻後放入帶骨雞胸排跟棒棒腿後冷藏醃製1天..
2. 醃好的雞排或雞腿均勻的沾上地瓜粉靜置至稍反潮後用180度炸至金黃熟成..撈出後將油燒熱後再回鍋搶酥炸30秒-1分...撈出瀝乾油後灑上胡椒鹽即可!!!

PS.
地瓜粉部分用的是日正的寶島地瓜粉....

醃好的雞腿或是雞排可以分裝冷凍!!下次想吃時提前取出退冰沾粉油炸即可....


剛放入醃料中的雞腿跟胸排...


拌勻之後倒入大的耐熱袋中綁緊冷藏..隔天我會再把它們翻動搓揉一下!!用耐熱袋裝的優點就是翻動的時候很方便....整包拿起來搓搓揉揉就好了!!!


昨天醃好時晚餐就炸了5隻雞腿來試吃..超酥超香超好吃的!!!


棒棒腿沾地瓜粉之前我會在背面劃一刀稍微片開..降子炸的時候比較快熟!!!


今天中午炸了塊雞排跟棒棒腿....好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