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鮮甜....

三鮮水餃果然是超好吃沒讓人失望!!!只是..有點難包!!哈哈..會難包一部分是因為太貪心了..料切太大塊!!!另外一部分是早上買的水餃皮狀態不太好..沒有之前那麼有彈性!!!感覺好像不是早上現做的....

三鮮水餃

材料:
高麗菜1200克..豬絞肉600克..蝦仁150克..蔥100克..薑末2-3大匙..生干貝400克..小管300克..小片水餃皮2斤(2包)

調味料:
美味鹽3-4小匙..日本有機醬油2-3大匙..香油3-4大匙..胡椒粉適量..

做法:
1. 將高麗菜洗淨切碎.蔥洗淨切碎..加入美味鹽拌勻靜置20-30分以上至出水..用手將高麗菜水分擠出.放入另外一個盆中..
2. 蝦仁.干貝.小管切小塊..
3. 高麗菜.絞肉..醬油..香油..味精拌勻後加蝦仁跟小管拌勻..干貝不加入..包的時候再放入!!!
4. 拌勻後的內餡先包2.3顆..放入滾水中煮熟試吃..鹹甜度夠即可開始依一般水餃包法完成!!!

ps.
小管跟生干貝都是好市多買的..干貝是最大顆的那種..超甜的!!!


切小塊的干貝.小管.蝦仁!!其實不小塊...太貪心...

蝦仁是早上現剝的..是主聯買的白蝦!!!


拌好的內餡..干貝沒加入一起拌..因為干貝超會出水...所以包的時候再放入....


超鮮甜超好吃...

這次包的三種海鮮我最喜歡小管..QQ軟軟超好吃的!!!!下次應該會試試小管高麗菜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