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

包了小管的水餃除了鮮甜外口感也特好!!!會想把小管包進水餃裡是上次包三鮮水餃延伸而來的!!!上次那三鮮水餃內餡中的蝦仁..干貝..小管三種就屬小管口感最好!!!我喜歡它吃起來QQ軟軟的....

小管水餃(約133顆)

材料:
有機高麗菜1200克..安心豚豬絞肉600克..蔥150-200克..薑末2-3大匙..小管450克..小片水餃皮2斤(2包)

調味料:
美味鹽3-4小匙..日本有機醬油2-3大匙..香油3-4大匙..胡椒粉..砂糖適量..

做法:
1. 將高麗菜洗淨切碎.蔥洗淨切碎..加入美味鹽拌勻靜置20-30分以上至出水..用手將高麗菜水分擠出..放入另外一個盆中..
2. 小管去外皮與內臟後切小塊..
3. 高麗菜..絞肉..醬油..香油..砂糖拌勻後加小管拌勻...
4. 拌勻後的內餡先包2.3顆..放入滾水中煮熟試吃..鹹甜度夠即可開始依一般水餃包法完成!!!

PS.小管是好市多買的..很新鮮很好吃!!!這次用了3隻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