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

現包沒冷凍過的水餃真的是超好吃的..皮超Q的!!!還有..高麗菜切粗丁特有口感..超脆超有口感!!!!!

蝦仁軟絲水餃(約100顆)

材料:
高麗菜850克..蔥100克..蝦仁450克..軟絲300克..薑末1-2大匙..絞肉600克..水餃皮(大)2包...

調味料:
美味鹽3-4小匙..2號砂糖少許..香油.醬油.胡椒粉各適量...

做法:
做法:
1. 將高麗菜洗淨切碎.蔥洗淨切碎..加入美味鹽拌勻靜置30分以上至出水..用手將高麗菜水分擠出..放入另外一個盆中..
2. 軟絲去外皮與內臟後切小塊..蝦仁一切二....
3. 高麗菜..絞肉..醬油..香油..砂糖拌勻後...
4. 取一片水餃皮放上適量的肉餡後再放上軟絲跟蝦仁...依一般水餃包法完成!!!

ps.
調好的內餡可以先包2-3顆燙熟試試鹹甜度...

軟絲是主聯買的..蝦仁是好市多買的..都很好吃!!!


水餃餡..這次蝦仁跟軟絲沒有加入菜肉餡中拌勻!!


高麗菜這次一樣用手切成粗丁..沒有用高麗菜機切!!最近喜歡脆脆的所以....


這次的水餃皮用大片的..包起來特大顆的!!台糖買的保鮮盒只能放15個左右....


蝦仁脆軟絲Q..超鮮甜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