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易做又好吃....

之前在節目中看到這香酥豆包粉好吃的樣..決定改天試試!!當時並沒有把材料記下來..想說拿家裡現有的材料自行斟酌取用就好了!!!完成之後才上網找食譜..材料竟然差不多!!太神奇了....

傳貴豆皮1盒有400克約8片..主聯的花枝漿則是300克!!!豆皮拿掉較小片的之後有6片完整的...所以把花枝漿分成6等分做了6個......

材料:
豆包6個(約300克)..花枝漿300克..太白粉適量...

調味料:
胡椒鹽少許...

做法:
豆包攤開後灑上些太白粉..均勻放上花枝漿..折疊包好後沾太白粉炸至金黃熟成即可....

ps.
豆包用的是沒有炸過的生豆包哦!!我用的是統一生機的傳貴豆皮..花枝漿是主婦聯盟買的!!!傳貴豆皮很好吃..豆香味很濃!!花枝漿也很優...吃的到整塊的花枝哦!!!!

胡椒鹽是炸好後灑在表面用的!!整形的時候內部我沒有灑胡椒鹽..因為花枝漿本身已經很夠味了!!!!

食譜是參考食全食美..不喜歡荸薺所以沒放..香菜則是沒有而省略!!!!
http://bloguide.ettoday.com/et_a008/textview.php?file=125916


把豆包攤開..灑上些太白粉後放上花枝漿....


折疊後....


炸好後外酥內軟Q..超好吃的!!!

外皮有濃濃的豆香且超級酥脆!!!內層的豆皮軟香..然後花枝漿Q彈...真的是一級棒的呦!!!!!!


台式炸雞..這個也好吃..味道跟市售的鹽酥雞有點像!!!

最近很多料理都是看美食節目來的!!!除了這兩樣以外..前兩天還看到了紅蟳米糕..雖然不太會依樣畫葫蘆!!不過..有刺激到..有動力真好!!!

這台式炸雞我是用雞胸肉..切小塊之後加醬油..胡椒粉..五香粉..2號砂糖..香油..地瓜粉..薑片..蒜末..蔥段一起冷藏拌醃一天!!把薑片.蔥段.蒜末取出後加入蛋拌勻之後再加入地瓜粉拌勻...然後大火炸至金黃熟成即可!!!

一開始調味不要太重..這是柯老師的叮嚀!!!因為..炸好後如果肉不夠鹹的話可以灑胡椒鹽一起..太鹹的話就沒救囉!!!

柯俊年老師的作法底加~
http://blog.xuite.net/chiao939/10thfoods/28226170


雞胸肉拌醃時還放了雞翅跟翅小腿一起..雞翅跟翅小腿打算醃個2天再炸!!!!


加入地瓜粉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