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siki家偷來的...

唯一不同的是..我用的是芭蕉!主婦聯盟買的芭蕉...這次還剩下好幾根沒被吃掉!只好想辦法消耗掉它囉!!

用芭蕉做出來的並沒有像香蕉那麼香..不過也有淡淡的香味哦!很不錯吃!!唯一缺點是甜了一點!!!下次做的時候要來減糖囉!!

芭蕉戚風

作法: (烤箱預熱180度)

1. 蛋黃4個加入15克的細砂糖(下次要更改為10克).適量的鹽打至糖融.

2. 芭蕉2根(約100克)壓成泥.沙拉油45克與鮮奶50克混合.分次加入1中攪拌均勻.

3. 低粉60克.玉米粉10克.泡打粉3克.小蘇打1/4小匙(我沒加!)過篩後加入2中.

4. 蛋白4個加入細砂糖65克(下次要更改為50克)打發..挖少許與蛋黃糊混合後再全部倒入混合..
 
5. 將攪拌均勻的蛋糕麵糊倒入模型中.180度烤35-40分即可!

ps.
很好吃哦!!淡淡的芭蕉香味配上綿密的口感..真的很贊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