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榛果...好香哦!!

 

 

巧克力布朗尼(約27個小向陽花)

材料:
奶油75克..細砂糖50克..美味鹽1克..全蛋1個..四方鮮奶60克..低筋麵粉100克..可可粉10克..小蘇打2.5克..香草粉1.5克..苦甜水滴巧克力豆50克..烤熟榛果50克(稍打碎)...

作法:
1. 粉類均過篩..
2. 奶油室溫軟化後加入細砂糖..鹽打發..續加入蛋..鮮奶攪拌均勻後加入過篩後的粉類拌勻..再把水滴巧克力.榛果加入拌勻.
3. 烤箱預熱210度..將拌勻的麵糊裝入擠花袋中..擠入烤模中..敲幾下讓表面平整後即可送進烤箱烘烤..210度約烘烤8分..

ps.
用小模烘烤..整顆的榛果感覺有點奇怪!!所以我把榛果裝進塑膠袋中用敲肉槌稍微敲碎之後再加入...

作法參考"玩味烘焙"...


這次用小向陽花矽膠模烤..這小向陽花比小半圓大一咪咪...粉水的!!一個小向陽花矽膠模也是15入...這次共烤了27個..3個沒裝到蛋糕糊的..我放了些水....烘烤完畢後先用紙巾將水吸乾之後再倒扣....


冷卻後一樣灑上防潮糖粉!!灑上糖粉的布朗尼又是另一種風味!!!好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