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也是一種煩惱....

 

椰香蛋糕(重奶油)


材料:
安佳奶油100克..細砂糖80-85克..全蛋2個..小磨坊椰漿80克..低筋麵粉150克..即溶椰漿粉25克.無鋁泡打粉1又1/2小匙..

作法:
1. 烤箱預熱210度..奶油室溫軟化..粉類均過篩..
2. 將奶油加入細砂糖打發..續加入全蛋..椰漿攪拌均勻...
3. 再將粉類加入拌勻...裝入擠花袋中...填入造型模型中..輕敲幾下讓麵糊平整..然後...送進烤箱..放中下層...
4. 210度烘烤6-8分即可..出爐後立刻扣出待涼...

ps.
烤箱溫度時間僅供參考..我用的是美式烤箱..
魚骨頭跟企鵝造型約烘烤6-8分..小長方烘烤盒約6分滿...烘烤12分!!
這次我一樣將麵糊分成兩等分..一份加入苦甜水滴巧克力豆..一份加入葡萄乾!!
造形蛋糕因為圖案在下方..所以如果要上色一點的話..要放中下層...


超可愛的魚骨頭...我愛魚骨頭!!!真的真的好可愛哦!!拿來做巧克力也一定超可愛的..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脆弱的魚骨頭..這魚骨頭啊...雖然很可愛!!但是..很容易斷裂哦!!!倒扣跟拿取的時候...要非常小心溫柔哦!!!!!


差不多只有手指般大....不大也不小!!!


企鵝...也很可愛!!

這企鵝啊..大人約1-2口吧!!真的很小巧....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