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布朗尼(1個迷你城堡模量)

材料:
奶油150克..細砂糖100克..美味鹽2克..全蛋2個..四方鮮奶120克..低筋麵粉200克..可可粉25克..小蘇打5克..香草粉3克..苦甜水滴巧克力豆100克..

作法:
1. 粉類均過篩..
2. 奶油室溫軟化後加入細砂糖..鹽打發..續加入蛋..鮮奶攪拌均勻後加入過篩後的粉類拌勻..再把水滴巧克力加入拌勻.
3. 烤箱預熱210度..將拌勻的麵糊裝入擠花袋中..擠入烤模中..敲幾下讓表面平整後即可送進烤箱烘烤..190度烘烤20分....

ps.
這次鮮奶的部分我用光泉的巧克力調味乳取代鮮奶!!因為鮮奶早上做麵包用完了...另外..砂糖的部份這次只加了95克...

蛋糕冷卻後可在表面灑上些防潮糖粉...


城堡城堡...終於是城堡了!!而且是超小城堡哦.....超可愛的說!!!這個小城堡蛋糕啊...才差不多掌心般大而已說....

看到後方那個沒...有缺角!!那個就是沾黏住的...這次蛋糕出爐後一倒扣就全部都掉下來了說!!有些還不小心摔到變型咧...那個...原本以為應該沒沾黏...結果發現有個蛋糕竟然缺角了!!


我最愛這個..這個算是堡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