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易做又好吃....

巧克力椰子雪茄蛋糕

材料:
奶油113克..細砂糖45克..巧克力醬75克..全蛋2個..動物性鮮奶油50克..低筋麵粉100克..格斯粉75克..杏仁粉25克..椰子粉25克...無鋁泡打粉1克..

作法:
1. 烤箱預熱230度..奶油室溫軟化..粉類均過篩..
2. 奶油加糖.巧克力醬打發...分次加入全蛋..鮮奶油拌勻..續加入粉類拌勻...
3. 拌勻後的麵糊裝入擠花袋中..均勻的擠入雪茄蛋糕模中..進烤箱烘烤10-12分即可..

PS.
這次麵糊裝的比較滿..所以只做了2個雪茄模+1個小長方...那個...太早起床了嗎??竟然忘了加無鋁泡打粉...不過..沒加好像口感也沒差耶!!還是超濕潤好吃的...哈哈..真詭異...應該是鮮奶油跟格斯粉..還有奶油打發的效果吧....

巧克力醬的部分是軟質的..抹吐司用的那種....我這次用的是進口的榛果巧克力醬..雪茄蛋糕部分跟小長方這次用夏普230度烘烤了12分...出爐後立刻倒扣至網架上待涼...冷了以後才在表面做裝飾....


101個小長方...


蛋糕冷了以後..用巧克力機將敲碎的牛奶巧克力融化..然後裝入小耐熱袋中!!剪小小洞...在蛋糕上交叉擠上線條...然後一些趁巧克力還沒凝固前灑上彩色巧克力米.....粉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