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布朗尼(康寧花邊小烤皿3個量)

材料:
奶油150克..細砂糖100克..美味鹽2克..全蛋2個..四方鮮奶120克..紫羅蘭200克..可可粉25克..小蘇打5克..香草粉3克..苦甜水滴巧克力豆100克..

作法:
1. 粉類均過篩..烤皿抹油...
2. 奶油室溫軟化後加入細砂糖..鹽打發..續加入蛋..鮮奶攪拌均勻後加入過篩後的粉類拌勻..再把水滴巧克力加入拌勻.
3. 烤箱預熱180度..將拌勻的麵糊均勻裝入康寧小烤皿中..敲幾下讓表面平整後即可送進烤箱烘烤..180度烘烤25分後轉170度續烤10-15分.....

PS.
烤箱溫度時間僅供參考..這次用的是石窯烤箱..

紫羅蘭可用一般低筋麵粉替代...


剛烤好待涼的蛋糕...烤之前有先在烤皿抹油...待涼後輕輕敲一下就掉下來囉!!!很好脫模!!!!


蛋糕冷卻後在表面灑上防潮糖粉..然後放上一片生日快樂巧克力片!!!嘿嘿...降子就又矇混過去囉!!!!

這個康寧花邊小烤皿差不多只有4吋大小...超卡哇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