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蔥肉鬆蛋糕捲在我們家受歡迎排名是第一名....這次給它稍稍加料一下!!!多加了白芝麻..感覺更香更好吃了說!!!!

芝麻香蔥肉鬆蛋糕捲(4個蛋量)

材料:
蛋4個..細砂糖80-85克..紫羅蘭84克..鮮奶28克..葡萄籽油32克(液體油皆可)....

其他材料:
乾燥香蔥末..白芝麻..肉鬆..桂冠沙拉醬各適量...

作法:
1. 粉類均過篩..烤箱預熱200度..
2. 蛋加糖打至全發..拿起攪拌勺約2-3秒滴下一滴即可..續加入粉類拌勻..分次加入油..鮮奶拌勻..
3. 將攪拌均勻的麵糊倒入鋪了烘焙紙且灑上白芝麻跟乾燥蔥末的烤盤內..稍敲平後再灑上白芝麻跟乾燥蔥末...送進烤箱200度烘烤6分即可..
4. 烘烤完畢後立刻倒扣在烘焙紙或是耐烤布上..然後將表面的烘焙紙撕除..待涼...
5. 蛋糕涼後蓋上烘焙紙後翻回正面..蛋糕表面輕劃幾刀...均勻抹上沙拉醬後鋪上滿滿的肉鬆後捲起..靜置幾分後再切片...

ps.
紫羅蘭是日本日清製粉的薄力粉..也就是台灣所說的低筋麵粉!!!

這次兩面都灑上香蔥末跟白芝麻.....香味加倍!!!

烤箱溫度時間僅供參考..這次用的是石窯烤箱!!!!


剛烤好的蛋糕...上色的很不錯哦!!!!


超鬆軟綿密的!!!金好呷!!!


通通包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