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

磅蛋糕是最簡單且不用怕失敗的好吃好做蛋糕!!唯一缺點是太油了..會肥啦!!!

最近愛上香蕉蛋糕!!或許是因為有人一起分享吧..小阿姨也愛!!所以....

香蕉巧克力蛋糕(長型鋁箔模2條量)

材料:
奶油110克..2號砂糖180克..香蕉250克(去皮後淨重)..蛋2個..鮮奶100克..低筋麵粉200克..小蘇打粉1小匙..碎核桃50克..苦甜水滴巧克力豆50克...

做法:
1. 粉類過篩..烤箱預熱165度..
2. 奶油室溫軟化後加糖打至糖稍散.分次加入蛋液..鮮奶..香蕉打散..
3. 加入粉類拌勻..續加入核桃.巧克力豆拌勻後倒入長型鋁箔模中..敲幾下讓表面平整...
4. 165度烘烤45-50分即可....

ps.
烤箱溫度時間僅供參考..這次用的是石窯烤箱!!!

做法是修改於之前的香蕉蛋糕~

香蕉我是去皮後整根放入後用中速打碎!!!製作香蕉蛋糕用的香蕉要放到粉熟粉熟才夠香!!!!

核桃是里仁買的100%生機核桃..加入蛋糕前有先烤熟..石窯烤箱150度烘烤20分!!!


準備進烤箱的蛋糕..用鋁箔模很方便!!不用抹油就不會沾黏且不用洗模子.....


剛出爐..滿屋子都是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