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椒醬:

材料:
洋蔥1/2個(切末).蘑菇片55克.培根100克(切末).紅蔥頭末100克.芹菜.蔥各3支.紅蘿蔔200克.低粉100克.

調味料: 
1. 黑胡椒粒2-3大匙.橄欖油1大匙..奶油20-30克.愛之味甜辣醬1/2瓶.醬油200c.c.白蘭地或蘭姆酒2大匙.水1000c.c.鹽1小匙.糖4大匙. 
2. 沙拉油300c.水200克.

做法:
1. 芹菜.蔥切段.紅蘿蔔切片. 
2. 沙拉油300c.c燒熱加入1炸至香味溢出.撈出1.待油降溫後加入低粉.水200克打勻即成麵糊. 
3. 奶油.橄欖油燒熱加入洋蔥末.蘑菇片.培根末.紅蔥頭末炒香.加入調味料1中火邊拌邊煮30分.最後加入作法2勾欠至濃稠煮開即可..

補充: 
因為買到的黑胡椒粒品牌辣度不一.所以如果太辣的話..可以加些鮮奶...這次我加了約700C.C的鮮奶有吧...感覺味道更香濃說!!

煮出來的黑胡椒醬有一大鍋..冷卻後可以用夾鍊袋分裝小袋以後放入冷凍保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