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好的火腿玉米可樂餅...這次做的比上次大一咪咪...總共做了14個..每個直徑約5公分寬..高約2公分.......這次用拖盤盛裝..蓋上保鮮膜後送進冷凍...

剛拌好的火腿玉米可樂餅......馬鈴薯泥是中午就蒸好的...

火腿玉米可樂餅

材料:
馬鈴薯泥約300克..洋蔥末約中型半顆量...新東陽火腿片3片(切丁)..玉米粒60克..安佳奶油10克(室溫軟化)..鮮奶20克..太白粉2大匙..

調味料:
美味鹽1/2小匙..細砂糖1大匙(不喜甜者要減少)..

其它材料:
L號蛋1顆..太白粉&麵包粉各適量...

作法:
1. 全部材料&調味料混合拌勻..
2. 蛋.太白粉..麵包粉分別放入3個容器中..
3. 將拌勻的火腿玉米可樂餅麵糊用湯匙挖少許放在手上..稍微滾圓後均勻沾上太白粉..接著均勻沾上蛋液..最後再沾上麵包粉...整成喜愛的形狀即可..放在保鮮盒或是托盤上...直到全部完成...蓋上蓋子或是保鮮膜後送進冷凍保存即可!!

PS.
蛋液的部份..我用一顆蛋量剛剛好...不過基本上..做的越小顆..用到的蛋液就應該會更多..所以...如果做的比較小..蛋的量可能就得增加囉!!

另外..沾了麵包粉的點心不適合太高溫油炸..很容易焦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