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說...用精工做果醬...真的是超方便快速的!!!

這蘋果果醬是...消耗蘋果之做!!這兩天整理冰箱時發現...之前大潤發買的青龍蘋果都沒吃掉!!!決定拿它來做果醬....

這次一樣是照精工的食譜製作...不過精工的食譜好像沒寫到要切丁..草莓的有寫說要切成1公分小丁..蘋果的只看到要去皮!!!後來我還是決定把它切小丁..蘋果去皮後切片..然後用切馬鈴薯條器切..超快速的!!

蘋果果醬

材料:
蘋果丁400克..細砂糖150克..檸檬汁15克..魔法屋蒟蒻果凍粉15克..

做法:
將全部材料放入麵包機攪拌盆中..然後放入麵包機中..用12果醬功能製作..1小時30分後即完成...完成以後趁熱裝入玻璃杯或是保羅瓶中..冷卻後蓋上蓋子冷藏保存即可..

PS.
裝果醬的容器須先做處理..要燙過擦乾!!



剛做好的蘋果果醬...


趁熱裝入保羅瓶中..這加了蒟蒻果凍粉的果醬..冷了以後會稍結凍!!所以要趁熱裝入容器中....


有點凍又不會太凍...這蘋果果醬啊..蒟蒻果凍粉的部分比草莓的少加了1克...所以比草莓的還要不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