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簡單易做又好吃......


這薯餅啊...真的超快速且簡單易做!!!重點是超好吃的!!!比市售的好吃很多很多哦!!!!

薯餅好吃與否..或許馬鈴薯品種跟好壞也有差吧!!!主聯買的這有機馬鈴薯是黃肉的...吃起來很甜說!!!!

薯餅(約19個)

材料:
馬鈴薯400克(去皮後)..太白粉2大匙..美味鹽1/2小匙..胡椒粉適量..低筋麵粉適量..

做法:
1. 馬鈴薯切粗條後加入太白粉..鹽..胡椒粉拌勻..
2. 取一磁盤抹上油..將馬鈴薯放入平鋪...蒸15分或是蓋上保鮮膜強微波6分...
3. 稍放涼後取適量稍整圓後沾上麵粉..放入壓模中壓出型...然後再沾裹上麵粉...油炸至金黃色即可...

PS.
食譜參考阿芳的素小吃...

馬鈴薯切條部份是用馬鈴薯器切..很快速很好用!!!加熱部分是用夏普1000瓦微波3分後稍攪拌再微波3分....

模子則是用大創買的飯糰壓模..阿芳老師的食譜中是用三角飯糰壓模...


就是它...這次用它做!!!一次可以壓出4種不同造型!!很快速又方便!!!這個不大..大約1-2口!!!


剛炸好的薯餅...很甜很好吃!!!


內部...還是一小塊一小塊的!!!不是泥哦!!!口感很好!!!!

這次共做了19個..完成後全部炸至表面微黃..放涼後冷凍起來..想吃時用夏普加熱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