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了一盒進口的芒果泥跟百香果泥.本來是打算做幕斯用的.但是懶加上怕做了沒人吃就粉浪費..因為進口的果泥粉貴.一公斤就要4百多元囉...所以一直沒開封...最近粉想吃冰淇淋...所以就拿來做冰淇淋囉...

芒果冰淇淋

材料:
進口芒果泥500克.愛文芒果丁200克.細砂糖50克.100度開水30克.植物性鮮奶油400克.

作法:
1. 將細砂糖與熱水攪拌至糖溶化待涼...
2. 將進口芒果泥.芒果丁.鮮奶油.糖水攪拌均勻..
3. 攪拌均勻後倒入冰淇淋機中攪拌至完成即可..
4. 分裝保鮮盒中冷凍保存即可...

ps.
進口的芒果泥吃起來酸酸的只有淡淡的甜...所以要多加糖才夠甜..
如果沒有進口的芒果泥..可以用一般的愛文芒果等量打成泥取代....不過糖的部份就要視芒果甜度增減囉...



進口芒果泥...很有芒果香味..而且顏色粉深...所以做出來的冰淇淋顏色非常漂亮...味道也非常的香!!

因為進口芒果泥本身帶點酸.所以芒果冰淇淋吃起來也是微酸.非常非常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