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果然不太適合粗魯的我!!!

想做這維尼造型的提拉米蘇粉久了!!拖到今天才終於動手了....只是...這一次的吉利丁片好像放的不太夠!!基本上..比之前沒放的Q..但是..還是沒硬到能直接脫模的樣子..下次要多放些!!不然軟軟的好難脫模哦.....

那個..雖然粉粗魯的把它脫的醜醜的..但是..用可可粉跟糖粉還是可以稍微掩飾一下!!只是...那個糖粉跟可可粉啊...在移動的時候..還是會給我作怪變形耶!!!像鼻子的部份就掉了一小塊糖粉下來....嘴巴的部份則是移開糖篩片的時候..不小心給弄到了...真素的!!!

提拉米蘇(約1個維尼幕斯圈+9杯布丁杯量)

材料:
蛋黃6個..細砂糖95克.馬斯卡碰起司500.植物性鮮奶油120克.卡魯娃咖啡酒1大匙.吉利丁片2片..水30克..

作法:
1. 蛋黃加入糖打至淡黃色..加入馬斯卡碰用攪拌機攪拌均勻即可..
2. 吉利丁片放入水中泡軟..然後隔水加熱至融化...加入1中攪拌均勻..
3. 鮮奶油打發.加入咖啡酒攪打均勻.倒入1中攪拌均勻.倒入小杯模中
4. 布丁杯的部份...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約0.5公分厚..蓋上蓋子入冰箱冷藏即可!!
5. 維尼造型的部份..蓋上保鮮膜後放至冷凍冰硬後再脫模...灑上可可粉後放上臉型糖篩片..篩上糖粉後移開糖篩片即完成...

PS.
維尼脫模的部份...我是用戚風脫模刀刮一圈後脫模的..所以有點像狗啃...
維尼模底部部份..我是用鋁箔紙包覆....
這次的吉利丁片放的不太夠..下次繼續努力試試......
我們家的不愛放蛋糕..所以...省略!!輕鬆簡單又快速.....好呷!!!


這維尼的耳朵像被狗咬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