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呷又好玩!!!!

國際牌的冰淇淋機粉好玩ㄋㄟ!!只要把冰淇淋材料煮好攪拌好..然後倒進冰淇淋機的攪拌盆中..把機器裝好後送進冷凍...3-4個小時後就可以吃到自製的冰淇淋了!!不只好吃..又衛生!!!

這次做的巧克力冰淇淋比以往的還要香濃好吃耶!!!配方是參考國際牌冰淇淋機附贈的食譜修改而成的....以往都用巧克力醬!!這次用融化巧克力+可可粉...果然比較香濃好吃!!!吃起來跟哈根大使的有點像說.....

巧克力冰淇淋

材料:
四方鮮奶80克..細砂糖35-40克..可可粉15克..瑞士蓮鈕扣巧克力60克..長春植物性鮮奶油130克..蛋黃2個..

作法:
1. 將鮮奶與細砂糖..巧克力一起加熱至溶化...續加入可可粉攪拌均勻...稍降溫後加入蛋黃拌勻後過篩備用..
2. 鮮奶油打發...將1加入攪拌均勻..放入冰淇淋機中..送進冷凍冰硬即可!!

ps.
這次加熱的部分我用巧克力機...速度會比用爐火慢!!但是..因為昨天忙著做其他點心!!所以就讓它慢慢加熱囉!!巧克力機真的很方便........


剛製作好準備送進冷凍的冰淇淋...超香濃的!!!


真的超好吃的!!!非常香濃....然後吃起來非常滑順!!!一整個優!!!

國際牌冰淇淋機的攪拌方式不是一直不斷攪拌..是間接性的!!!然後攪拌到完成後會自動停止攪拌...設計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