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固了....

早上又試了一次..這次用煮的!!真的不用果凍粉就會凝固說...而且口感正是我要的...好棒哦!!!

仙草凍:

材料:
嗨一點燒仙草4包..水500ml..

作法:
水煮開後加入燒仙草粉拌勻煮開..倒入模型中..待涼凝固後即可食用...

ps.
這仙草凍甜度應該算是低糖..搭蜂蜜糖水一起吃嘟嘟好..喜甜者或是直接吃的話...可再多加些砂糖!!!

加了4包燒仙草的仙草凍啊..味道剛好!!軟硬度則是適中...喜歡軟點的話..可少加1包!!!


這次用前兩天去新光買的寒天模...這模剛好是500ml....煮仙草凍的同時也煮了鍋開水..加了些砂糖稍調味!!冷卻後再加入些許主聯的蜂蜜....放涼後把仙草凍切小塊後放入!!!放進冷藏冰透就是超優的消暑甜品了!!!

切小塊部份..先把仙草分切大塊..然後用馬鈴薯切調器切!!切出來的仙草很方正..粉好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