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Q....

這個黑糖粉粿超Q的!!!跟之前做的粉粿口感不一樣!!!覺得這個的口感比較偏像香蕉飴!!!我想...它應該也可以不吃冰的不沾糖漿吃!!!而是像香蕉貽一樣沾上熟太白粉或是熟黃豆粉那樣吃!!!!

我覺得黑糖粉粿跟黃豆粉真是搭!!!只搭糖漿吃好像沒那麼好吃!!!灑上黃豆粉之後真是超級好吃!!超級讚的!!!

熟黃豆粉哪裡買??我也不知道耶!!!這次用的是蒟蒻果凍內附的!!!!印象中主聯跟里仁好像有賣熟黃豆粉!!!只是..吃起來不知道一不一樣!!!!

黑糖粉粿

材料:
日正地瓜粉175克..日正太白粉25克..日正黑糖90克..水500克..

做法:
1. 地瓜粉.太白粉加水300克調開..
2. 黑糖加水200克煮滾後沖入粉糊中攪拌均勻..小火煮至黑糖色即熄火...
3. 煮好的粉粿放涼後冷藏冰透..食用時淋上糖漿灑上熟黃豆粉即可.....

PS.
喜歡軟點可將水量增加...


Q...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