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一細哦...不過會肥死!!


杏仁巧克力餅 (約21個)

材料:
安佳無鹽奶油150克.細砂糖73克.低筋麵粉170克.可可粉25克.無鋁泡打粉1/2小匙.杏仁角40克.

作法:
1. 烤箱預熱170度.粉類過篩..烤盤鋪上烘焙紙.杏仁角放入小盤子內..
2. 奶油加細砂糖一起打發..加入粉類攪拌均勻..3. 取少許整成2-3公分大小的圓球後..沾上少許杏仁角後放在烤盤上.有杏仁角的那面朝上..再用手壓扁至約0.5cm厚...直至全部完成...
3. 送進烤箱烘烤15-18分即可.取出冷卻即可食用..

ps.
這個餅乾超級酥脆好吃的...巧克力味道非常濃哦!!
其實它是榛果巧克力餅乾變身版啦...以前突發奇想把榛果巧克力餅乾改造而來的...吃起來不比榛果巧克力遜色哦..但是卻簡單快速許多!!



滿滿的水滴巧克力豆....


這個餅乾應該算是我入門的餅乾之ㄧ吧...簡單易做又好吃....

巧克力豆餅 (約20個)

材料:
安佳無鹽奶油80克.細砂糖65-70克(添加雙色水滴時建議使用50-55克即可).蛋40克.蘭姆酒1/2大匙(4克).香草粉1/4小匙.低筋麵粉150克.無鋁泡打粉1/2小匙.苦甜水滴巧克力豆70-75克(或雙色水滴65-70克)

作法:
1. 烤箱預熱175度.粉類均過篩.烤盤鋪上烘焙紙.
2. 奶油加糖打發.分次加入蛋液.蘭姆酒攪拌均勻.再加入粉類攪拌均勻後加入巧克力豆拌勻.
3. 用手取少許弄成約2-3公分大圓球放在烤盤上再壓扁呈大片狀..直至全部完成後送進烤箱烘烤...
4. 175度烘烤15-20分即可.取出冷卻即可食用..

ps.
加了藍姆酒的餅乾在烘烤的時候有種特殊香味...餅乾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搭配巧克力豆真的是粉好吃哦!!
雙色水滴巧克力豆是偏甜的..所以建議使用雙色水滴時.細砂糖要減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