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吃的餅乾之ㄧ....超香超好吃的!!

整理冰箱的時候發現果然超敗家..東西多到可怕!!看到了橘色起司粉..杏仁角..海苔粉...吼..讓我想起了這個好吃的餅乾....杏仁海苔起司餅!!真的超好吃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酥酥脆脆香香的...滋味真的讓人很難忘!!所以決定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杏仁海苔起司餅

材料:
奶油120克(室溫軟化).細砂糖70克.蛋40克.橘色起司粉24克.低筋麵粉220克..無鋁泡打粉1/2小匙.小蘇打粉1/2小匙.杏仁角40克(無須烤過).

其他材料:
海苔粉適量..

作法:
1.粉類均過篩備用.
2. 將奶油.糖.打發後分次加入蛋液攪拌均勻後加入粉類..杏仁角攪拌均勻.
3. 攪拌均勻後..將麵糰整成長條狀..可方可圓..
4. 保鮮膜上放些海苔粉..將麵糰外層均勻的滾上滿滿的海苔粉..再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冷凍冰硬..
5. 冰硬後取出靜置一下下至麵糰稍稍回軟至可切片的軟度即可(不要太軟)..每片厚約0.5cm..
6.烤箱預熱160度...烘烤20-25分即可..

ps.
烤箱溫度時間僅供參考..我用的是美式烤箱!!
因麵糰中有起司粉..所以溫度不宜過高..然後焦掉哦!!
麵糰跟麵糰之間要有些距離哦..因為餅乾烘烤的時候會膨脹...排的太密會黏在一起哦...


餅乾烘烤時會膨脹..所以不要切太厚...切的較厚烘烤時間也會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