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粉久的餅乾袋...終於正式啟用...包裝的美美拿去送人好了..不然都沒機會用到...

好久好久沒做餅乾了...之前有一段時間光聽到餅乾就害怕...ㄏㄏ....

今天這個餅乾是為了消耗亂買的夏威夷果還有之前買的敲碎巧克力而做的.....這個餅乾超好吃的!!可惜最近都買不到榛果...今天全用夏威夷果替代..總覺得少了個香味...


主聯買的夏威夷果比市面上的小很多很多..烤起來的餅乾超可愛的...

美式密西西比餅乾

材料:
奶油80克(室溫軟化)..糖粉45克.蛋25克.巧克力豆45克.榛果35克.夏威夷果35克.低筋麵粉150克.無鋁泡打粉1/4小匙.小蘇打粉1/4小匙..

作法:
1. 粉類均過篩..
2. 奶油跟糖先拌勻..之後分次加入蛋液..粉類..夏威夷果..榛果..巧克力豆拌勻..
3. 將麵糰拌勻後...放在保鮮膜上...整成長條狀...再用保鮮膜包好..送進冷凍冰硬..
4. 冰硬之後取出切成約1cm厚片..烤箱預熱170度..烘烤20-25分即可..

ps.
這種餅乾算是粉高級的餅乾...吃起來很酥脆..然後又可以吃到巧克力跟榛果香..真的很好吃哦!!
原食譜是使用黑糖...不過我忘了是出自哪本食譜了..金害!!


整好的麵糰就像降子..整好之後放在托盤上..然後送進冷凍冰硬即可...


這是以前做的..怎麼覺得以前做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啊??我咧..我想一定是少了榛果的關係啦!!我愛榛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