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啊~~~一口一個的榛果餅乾球..用1號袋裝兩個嘟嘟好...

anna~這是最後一個榛果餅乾配方囉...不可以再跟我要囉!!人家的榛果是要拿來做牛軋糖的...


剛整好型的榛果餅乾球......

榛果餅乾球

材料:
安佳奶油100克.細砂糖52克(不喜甜者可減2-4克)..美味鹽1克.香草粉1/2小匙.低筋麵粉140克.榛果粉115克..

其它材料:
榛果粉40克(或更多.外沾用..)

作法:
1. 奶油室溫軟化..低筋麵粉.香草粉均過篩..
2. 奶油加入細砂糖打發後加入粉類跟其他材料攪拌均勻..
3. 外沾用的榛果粉放在盤子裡...取少的麵糰滾圓後均勻的沾滾上榛果粉..然後再稍稍搓圓放在鋪了烘焙紙的烤盤上...
4. 烤箱預熱170度..全部完成後烘烤18-20分即可..

ps.
整的越大..烘烤的時間就越久..
另外..整的越小..外沾的粉就會用的越多..
今天我只做了半份的量..做出了31個..外沾部份約用了30克的榛果粉..


烤好後的榛果餅乾球....是半圓球狀的哦....烤了之後會有一點點往下塌...不可能是圓球狀的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