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易做又好吃!!

好久好久沒做這餅乾..繼續清乳酪之作...這餅乾的口感是酥鬆的...非常好吃哦!!!個人偏好迷迭香的多一點....

其實...我對餅乾有點心理障礙!!之前拍賣的時候做到怕了!!所以...有一段時間壓根不想碰....現在也是稍微....特別是冷凍小西餅.....

乳酪小西餅(約38個)

材料:
奶油乳酪(Cream Cheese)72克..安佳奶油132克..細砂糖50克..低筋麵粉240克..美味鹽1/4小匙..起司粉1大匙..

作法:
1. 奶油乳酪&奶油室溫軟化..低筋麵粉過篩..烤箱預熱180度..
2. 乳酪..奶油..細砂糖一起打至鬆發..續加入低筋麵粉..美味鹽..起司粉攪拌均勻..
3. 將攪拌好的餅乾麵糰移至工作桌後再稍微揉勻...取適量整成小橢圓狀後..用波浪刀交叉壓出紋路..放至鋪了烘焙紙的烤盤上...重覆此動作至全部完成...
4. 全部完成後..表面刷上蛋白...灑上細砂糖...進烤箱烘烤..
5. 180度烘烤20分...

PS.
烤箱溫度時間僅供參考..我用的是美式烤箱!!
要做迷迭香口味的話..刷上蛋白以後放上適量的乾燥迷迭香..然後再灑上細砂糖即可...
另外...如果喜歡餅乾吃起來是鹹鹹甜甜的..灑上細砂糖後也可以再灑上些美味鹽或是起司粉.....
食譜修改於Home Made小餅乾的迷迭香小辮子...
波浪刀就是一般切蔬果用的....


剛整好型的餅乾...


放上迷迭香&砂糖後的餅乾....


剛出爐的餅乾...變胖了....好可愛哦!!!


迷迭香口味的...真的很香說!!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