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用小雞皮烤的雙色吐司...一樣是失敗!!!也是沒滿模說!!詭異!!

另外..其實這次會失敗的另外一個原因應該是最後發酵時放的方式....

這次的吐司我一樣是讓它正面站著發酵的!!發到一半時發現...它會長歪耶!!

哈哈..又是偏向某一邊倒!!後來想到...應該要讓它躺著發酵的...

所以就又改著讓它躺著發酵囉!

或許是一開始沒有躺著發酵的關係...所以...烤好的吐司歪一邊!!

還有還有...我在想這小雞皮...應該不只放200克麵糰!!!

這次我放了200克的麵糰...最後發酵用夏普35度發了80分呢!!

還是沒滿模...也沒啥疙瘩說!!!


另外..脫模的部份...因為內部多了這麼一圈!!感覺土司會比出口大一些....

所以...要放冷了以後才比較好脫模哦!!!

這次我熱熱的就猛搖它..結果有些地方都縮了凹了咧..

這次的沒沾黏住了!!

或許是因為早先抹過奶油..然後這次又噴了橄欖油的關係!!!所以完全都沒沾黏....


這次的整型方法是將基本發酵後的兩種顏色麵糰各分割成200克...

然後滾圓鬆弛..鬆弛完畢後再分別桿開成大片...


然後將兩片麵團重疊在一起...


重疊後慢慢捲起.....


之後切成兩等分..剛好一份是200克!!!這次我切的還算滿準的!!

哈哈..一份是203克..一份是197克.....


剩餘的麵糰整的...這個有80克!!桿捲的整型方法跟樓上大的一樣!!!


切好的200克麵糰放入小雞皮中!!!

因為麵糰很高...所以容易歪一邊!!!明天要試試看橫躺著發酵....


用夏普170度烘烤了12分後的麵包...一整個香說!

拿出來的時候有種特殊香味....


那個...外型雖然不完美!!

不過切片後還算粉ok!!!!就暫時先把它當一般的圓土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