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用小雞皮烤的雙色吐司...一樣是失敗!!!也是沒滿模說!!詭異!!

另外..其實這次會失敗的另外一個原因應該是最後發酵時放的方式....

這次的吐司我一樣是讓它正面站著發酵的!!發到一半時發現...它會長歪耶!!

哈哈..又是偏向某一邊倒!!後來想到...應該要讓它躺著發酵的...

所以就又改著讓它躺著發酵囉!

或許是一開始沒有躺著發酵的關係...所以...烤好的吐司歪一邊!!

還有還有...我在想這小雞皮...應該不只放200克麵糰!!!

這次我放了200克的麵糰...最後發酵用夏普35度發了80分呢!!

還是沒滿模...也沒啥疙瘩說!!!


另外..脫模的部份...因為內部多了這麼一圈!!感覺土司會比出口大一些....

所以...要放冷了以後才比較好脫模哦!!!

這次我熱熱的就猛搖它..結果有些地方都縮了凹了咧..

這次的沒沾黏住了!!

或許是因為早先抹過奶油..然後這次又噴了橄欖油的關係!!!所以完全都沒沾黏....


這次的整型方法是將基本發酵後的兩種顏色麵糰各分割成200克...

然後滾圓鬆弛..鬆弛完畢後再分別桿開成大片...


然後將兩片麵團重疊在一起...


重疊後慢慢捲起.....


之後切成兩等分..剛好一份是200克!!!這次我切的還算滿準的!!

哈哈..一份是203克..一份是197克.....


剩餘的麵糰整的...這個有80克!!桿捲的整型方法跟樓上大的一樣!!!


切好的200克麵糰放入小雞皮中!!!

因為麵糰很高...所以容易歪一邊!!!明天要試試看橫躺著發酵....


用夏普170度烘烤了12分後的麵包...一整個香說!

拿出來的時候有種特殊香味....


那個...外型雖然不完美!!

不過切片後還算粉ok!!!!就暫時先把它當一般的圓土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