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伊細ㄋㄟ.....

夏普烤雞...真是太優了!!

不只快速..去油...還皮脆..湯汁特多!!特好吃.......

這春雞只比手掌大一點點而已..才700多克重...是大成的!!!

前天在新光三越超市買的...昨天晚餐過後用竹籤在雞身四處亂戳洞..

然後將1顆洋蔥切丁..1小條的紅蘿蔔切片...再加入適量的迷迭香(乾)..

現磨彩色胡椒...1小匙左右的美味鹽拌勻後....

再把春雞放入搓一搓...然後將一部分的洋蔥跟紅蘿蔔塞進雞的肚子裡...

之後送進冷藏!!!

晚餐前拿出來用夏普自動功能的健康-減油脫油功能中的鹽燒功能燒烤牠...很快哦!!

20分左右而已就熟透了...



剛拌醃好的春雞....


晚餐前放到夏普的網架上...然後送進夏普烘烤!!

雞翅的部分因為比較快熟...所以要用鋁箔紙包起來!!才不會烤焦....

烘烤的時候我選的是1-2人份..然後顏色是標準...


這是背面!!很厲害吧!!背面也是很上色....


這是雞翅...也上色的很美耶!!!而且不會太乾說!!!超好吃的!!!


一堆油!!可怕ㄋㄟ...小小一隻春雞!!烤出一堆油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