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087564_m.jpg  

午餐烤的魚下巴....很好吃哦!!!

這次的魚下巴是用夏普-燒魚-切身魚肉功能烤的..上色的部分選深色...

好像差不多是13分左右!!剛剛好...這魚下巴是台糖買的便利小館的...

上次整包拿出來退冰洗淨後..用鹽跟米酒醃...之後分裝送進冷凍!!

午餐前提前拿出來退冰...然後退完冰就可以直接烤了...很方便哦!!!


前幾天烤的馬鈴薯條...這次很貪心!!!烤了550克左右吧...

所以排的很密...有些脆有些還好....


滿滿滿..因為統一生機的馬鈴薯一盒差不多是550-600克..

全切了就全烤囉....


這次一樣是用切馬鈴薯器切的...

連皮一起切...烤好的皮很脆很好吃哦!!!


下午切的馬鈴薯條..這是350克的...一樣是切條後加入2小匙的油拌勻...

然後鋪在鋁箔紙上...送進夏普用自動功能-燒物-最後一個功能烤...

請看108跟109頁....上色的部分我是選深色....


今天共烤了兩次馬鈴薯條..第一次約350克..第二次300克....

都滿上色的說!!!有些超脆有些還好...不過還是很香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