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088265_m.jpg  

夏普...你是神!!!

第一次的焦糖布丁...大成功!!

滑嫩到脫模的時候要超級小心!!!一碰就碎說...

那個.之前為了做焦糖布丁而買的那一些要參考的食譜.通通可以滾邊站去了!!!

這焦糖布丁配方是夏普附的食譜..是小小翻譯的!!!

很簡單快速..而且做出來的布丁超級香超級好吃的說!!

一整個優到不能再優了....這讓從來沒蒸烤過布丁的我....一次就成功了!!

而且還做出了超好吃超滿意的焦糖布丁!!!

我真的是不得不再次對夏普豎起大拇指....

夏普~我愛你!!!

焦糖布丁(10個量)

焦糖:
5大匙的細砂糖.1大匙的冷水放入耐熱玻璃容器中攪拌均勻..

入微波爐500瓦加熱3分20秒後取出..

加入1又1/2大匙的熱開水拌勻..平均的放入耐熱布丁杯中...

布丁:
1. 鮮奶500克..砂糖65-70克放入耐熱玻璃容器中...

放入微波爐以1000瓦加熱2分30秒後取出攪拌至糖溶化...
2. M號的蛋4個..輕輕打散後與1/4小匙的香草精(粉)一起加入鮮奶中拌勻...

然後過篩入麵漿壺中...均勻的注入布丁杯中...

然後送進夏普..自動menu 菓子ハ゜ンàプリンàstart...

PS.
所需時間約18分..18分後超滑嫩超香的焦糖布丁就好囉!!!

362088072_m.jpg 362088099_m.jpg 362088184_m.jpg 362088220_m.jpg 362088300_m.jpg  

布丁細砂糖的部分我只加了65克..覺得甜度剛好!!!不會過於甜膩!!!

夏普這配方做出來的布丁有很濃的焦糖香味...真的很香很好吃說!!!

焦糖部分的熱水我有多加1/2大匙...因為小小之前製作時好像覺得焦糖太濃了!!!

可以再稀點...於是我多加了1/2大匙試試...剛剛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