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089113_m.jpg  

 咖哩起司可樂餅

材料:
蒸熟的馬鈴薯泥250克(馬鈴薯去皮後切片用電鍋蒸熟..趁熱壓成泥)..

絞肉150克..洋蔥1/2顆..太白粉1大匙..披薩絲適量..

調味料:
咖哩粉1-2大匙..細砂糖1-2大匙..美味鹽1/2小匙..

沾粉:
低筋麵粉.麵包粉適量..蛋1個..

作法:
1. 蛋打散.麵粉跟麵包粉分別放入容器中..
2. 洋蔥切小丁(末)..起油鍋爆香洋蔥..絞肉至肉變白後加入調味料拌勻後離火...
3. 將馬鈴薯泥加入拌勻..再加入太白粉拌勻...待涼後分成15等分..

稍整圓後壓扁包入適量的披薩絲後再整圓..然後.沾粉...沾粉的順序是..

將可樂餅沾上麵粉後再均勻的沾上蛋液..最後再均勻的裹上麵包粉..

然後稍做整形...平排在保鮮盒或盤子上...直到全部完成...
4. 完成後的可樂餅用烤箱烘烤至外皮金黃色即可...

ps.
微波麵包粉作法~
麵包粉120克加入6大匙的油拌勻..用微波爐1000瓦加熱1分..

取出拌勻後再加熱1分..再取出拌勻...加熱30秒-拌勻-30秒-拌勻-30秒-拌勻-30秒....

那個..之前都是直接第一次加熱2分..不過我覺得降子會有少部分先上色!!!所以這次改成1分-1分...

這微波麵包粉很方便好用!!一次可製作多些..然後冷凍起來!!!

想吃炸物時..只要沾上這麵包粉..

然後用烤箱烤...就可以像油炸的一樣酥脆好吃哦!!!真的很棒哦!!!

製作好的可樂餅沒有要馬上吃的話..可以放至保鮮盒中..送進冷凍保存!!

隨時想吃時用烤箱烘烤即可...

362089145_m.jpg 362089171_m.jpg 362089213_m.jpg 362089246_m.jpg 362089291_m.jpg 362089329_m.jpg 362089371_m.jpg 362089416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